《戀與製作人》F4 拍攝副本台詞整理

星期日, 5月 06, 2018 0 留言 A+ a-

許墨

你晴朗了,世界也晴朗了。
逗你開心本來就是日常任務。
想去了解你,了解你光芒之外的地方。
你想知道的,跟我說晚安前我會告訴你。
什麼是值得的?比如你。
我希望,你在這裡的回憶都是美好的。
如果你願意的話,一輩子也可以。
我知道了有個女孩在等我,就來了。
你想看嗎?我輸掉的樣子。

白起

很想就這樣......和你在一起。
這個情人節,我想和你一起過。
想要帶給你安全感和未泯的童心。
想見你的心,可以帶我跨越生死。
支撐你這種話還是由我來說吧。
不要被既定的規則束縛,你就是規則。
越是艱難,越要冷靜。
笨蛋,酒精只能麻木神經,打起精神來。
你開的最準的,是正中我心口的那槍。
對我而言,你比生命更重要。
我們以後的每一天,都會和今天一樣。
守護你,是現在和以後都要做的事。
無論你在哪裡,我會跨越時空找到你。
我的領地,只能被你占有。

李澤言

想讓我後悔的話,就不要在這種地方倒下。
唔......謝謝你能理解我。
下次不准再不接我電話。
你究竟什麼時候才能明白呢?
雨要到後半夜才停,坐我的車回去吧。
這是我給你下達的命令,不許不遵從。
我比你更懂這個世界的規則。

周棋洛

我怎麼會對你說謊。
怎麼我狼狽的樣子都被你看到了。
你是我的精神食糧,比退燒藥管用多了。
還好,你來了,看到你,我就滿足了。
謝謝你,總是給我帶來力量。
我們來做個約定吧,我永遠陪著你。
我把你比喻成吃的,就是認為你很可愛啊!
甜甜的,就像你一樣。
快來跟我打雪仗吧,時間是用來享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