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女優》經典台詞整理

星期三, 5月 02, 2018 0 留言 A+ a-


明天才是滿月,可我更喜歡現在的月亮。滿月之後,月亮就開始虧缺,再過十四天又是盈滿,直到明天......還有希望。

無論你在哪裡,我一定要找到你!

我對你恨之入骨!我對你愛之入髓!

我不會變心的,每一天,我只會越來越愛他。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的......你逃不過的,她也逃不過的......。

因為我妒忌!妒忌你的青春!不停的追逐那個男人讓你永保青春。我卻只能演越來越老的女人!現在我連恨你的力氣都沒有了。

是那麼的深愛著他,卻早已忘記了他的模樣。

這一次不管怎麼樣都沒關係,因為我喜歡的,是那個追逐著你的自己。

我在歲月中穿梭百般,一年又一年,只為見你一面。

千年追逐,一生等待。

她一生追逐的,不過是他的影子。

也許......我愛的......不過是追逐他的旅程。也許我們總是說自己放不下他。其實只是放不下回憶。

我真正愛的是追逐他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