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詩故我在】吟詩大PK ─ 梅哀滴vs中澤

星期三, 2月 07, 2018 0 留言 A+ a-

吟 詩(淫 濕)大PK

梅哀滴 vs 中澤

***


永 淫



作者:梅哀滴


不知過了幾個秋

就算變老的我
H魂會因此減少嗎



我想我依然H吧

那時候的我應該更了解
那時候的我會體會更多

我深深嘆口氣

快快長大吧~
我期待將來的深刻
我期望未來體溫互相交融的體驗


***


永 吟


作者:中澤


不知過了幾個秋

年華泛黃的我
H魂會跟著凋零嗎


我想我依然如初吧

那時候的我應該更深入
那時候的我或許更飢渴

我長深聲淫嘯

快快長大吧~
我期待將來的深刻
我期望未來開關觸碰的溫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