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與製作人》羈絆早已寫好,只等與你相遇 ─ 經典台詞整理

星期六, 2月 10, 2018 0 留言 A+ a-

許墨


我貪得無厭,想要你的全部。
你總會,讓我做出錯誤的判斷。
我知道了有個女孩在等我,就來了。
想去了解你,了解你光芒之外的地方。
迫切想要研究的意願,只出現在你身上。
感情會將人誘導入陷阱。現在......你還來得及逃走。
你的色彩,很特別,和其他人都不一樣──至少,在我眼裡。
遇見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但相遇之後,我的世界有了彩色。
遇到危險的時候,相信你的直覺。 直覺有時候比親眼所見更加真實。

今天,你屬於我。(You belong to me, at the moment.)
現在,你還來的及逃走。(Now, it's your last chance to escape.)
我絕不再被感情阻撓。(I shall never be trapped by passion.)



白起

別怕,有我在。
除了你,誰都不行。
你和信仰我都會誓死守護。
誰都有可能害你,我是最沒有可能的那個。
不許看別人,不許離開我, 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我不會讓你陷入危險,只要你在風裡,我就能找到你。
你所認為的巧合,可能都是另一個人輕描淡寫的用心。
子彈擦過我耳旁的那一刻,我想的竟然是還沒回你的電話。
自從遇到你,你改變了我很多原則,我越來越不像原來的我。以前的我孑然一身,現在,卻心懷牽掛。

只要你在風裡,我就能感知到。
(Once the wind is with you, I can feel you.)
你的眼裡,只能有我。(Keep your eyes, only on me.)
這一切,早該結束了。(It's time to end everything.)


李澤言


我不會再失去你第二次。
你的一切,只能屬於我。
我從未如此想要靠近一個人。
為你賭上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你不羨慕,只要努力,你也會有。
你是我親自培養的,怎能允許他人否定。
不管過去還是未來,我要你的時間只為我停止。
偉大的音樂能帶你超越思想,品嘗靜心的滋味。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做任何事情都要付出代價。

我只想在你的世界中稱王。(I wanna be lord of your world.)
我要你的時間,只為我停止。(Stand your time still, just for me.)
不能回頭,就走得更遠吧!
(No backward glances. Just pass the point of no return.)

周棋洛

快,我帶你離開。
我的命運,是喜歡你。
找到你了!薯片小姐。
你就是我的新年願望啊。
我的超能力,就是超喜歡你。
為了你,我要站在更高的地方。
那怕和全世界為敵,我也要和你在一起。
應該說,今天,我是只屬於你一個人的周棋洛。
有一個女孩,她很特別。她的內在或許并不完美,但我覺得她的缺點都很可愛,她是那個可以讓我放下一切都想要去見的人。那個人是誰?我是不會告訴你的。不過……我想這些話,她都聽到了。

我答應過的事情,一定會做到的!(I promised. I will make it.)
找到你啦,不許再離開我。(I've got you, never leave me alone.)
你的世界裡,不會再有周棋洛。
(Have your world. And I won't be there again.)

紅皇后假說

「在這個國度中,必須不停地奔跑 , 才能使你保持在原地。」
在殘酷的自然競爭中,一個物種要在生態系統中獲得有利地位 ,就要比別的物種進化得更快。 
信奉紅皇后假說的人們堅信,人類應該主動尋求變化,才可以成為自然的主宰。


最後要偷偷宣傳影片播放清單:[12+]戀與製作人/恋とプロデューサー/Love and Produ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