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PC版 ─ 自拍達人攻略

星期三, 10月 12, 2016 2 留言 A+ a-


嗨!大家好,我是中澤,今天我想要教各位如何自拍,呃......應該說是如何在GTA5自拍。
除了基本的自拍,下面還會提供小技巧給大家。
如果你也想在GTA5自拍出好看的照片,那麼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實在是賺到啦!

我們要怎麼在GTA5自拍呢?
按鍵盤的↑打開手機,之後用鍵盤的上下左右鍵選到照相功能(Snapmatic),
接著按Enter觸發,再來按下滑鼠中鍵,就切換到自拍啦!拍照點一下滑鼠左鍵就行了。
(其實拍照和自拍,只是一個滑鼠中鍵的切換罷了,但是這點很多人一開始都不知道。)

小技巧分享:
F – 取消或開啟景深
G – 取消或開啟網格
X – 變換表情
 – 換邊框
 – 換濾鏡
 – 情緒動作(並非所有情緒動作都可以用在自拍姿勢。)
以下整理出自拍可做情緒動作的動作:(這是18+遊戲,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有些動作名字怪怪。)
豎中指、搖滾、敬禮、打手槍、飛吻、手指愛愛、掩臉、舉起雙掌、挖鼻屎、空氣吉他、揮手、投降、噓、拍照、
DJ、空氣打碟、不不不、噗哧噗哧、去吃屎吧、手指飛吻、和平、起肖、幫會:兄弟之愛(其他幫會動作沒試過,
因為中澤也只有用一個幫會。)

滑鼠移動 – 角度調整
空白鍵按著並移動滑鼠 – 平移調整
空白鍵按著並滑鼠滾輪 – 遠近調整
空白鍵按著並按下Delete – 重設攝影機
按住滑鼠左鍵同時移動滑鼠 – 可以只擺動頭(臉)部
Esc或←Backspace – 離開拍照模式


為什麼中澤會寫這篇文章呢?
其實是因為一開始中澤,也不太知道這個是要怎麼用,問過Google大神,卻也沒有找到理想的答案,之後自己慢慢摸索下來,才知道原來是要怎樣怎樣使用。或許,這些已經是很多玩家都知道的事情,但卻沒有人為這些做個整理,可能有人整理過只是我沒看到,不論如何,我都是抱著想要幫忙別人的心,去寫一篇文章,甚至做幾部影片,去告訴那些還沒找到答案的人,該怎麼做、該怎麼使用。
最後,不論你看完這篇文章後,有沒有收穫,都希望各位會喜歡,那麼我們下次見囉!

2 留言

撰寫留言
Unknown
作者
2017年11月12日 中午12:41 刪除

可是我按←角色也沒有動作

回覆
avatar
中澤
作者
2017年11月12日 中午12:42 刪除

有的好像不會有動作

回覆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