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MSI微星 DS B1 攔截者砝碼 電競滑鼠─高專即可電人

星期二, 4月 05, 2016 0 留言 A+ a-



這在黑暗中閃著光芒的究竟是......
大家好 我是中澤 今天要開箱的是
MSI Interceptor DS B1 GAMING Mouse
MSI微星 DS B1 攔截者砝碼 電競滑鼠
我將DS B1的六大特色合稱為「高專即可電人」
高(高科技防滑表層處理)
DS B1使用高品質防滑漆,配備側邊防滑握把,幫助玩家精準的操控滑鼠,維持穩定性。
專(專業鍍金接頭)
DS B1擁有精密的編織電纜線及鍍金USB連接器設計。
即(即時切換DPI)
調整DPI只要點一下中間這顆按鈕,最高可達1600 DPI。
DPI值越高,你需要移動滑鼠的範圍越小越,而在螢幕上跑的距離越遠。
DPI即時切換,從無量燈到最亮,提供了三種不同預設快速切換,調到越亮越敏感。
前後按鈕則可快速於喜愛的網頁之間快速瀏覽。
可(可調式配重塊系統)
DS B1配有2克共8顆的金屬砝碼,
讓玩家可因應不同需求自行調整最舒適的重量。這裡我就不特別打開了。
電(電競光學感應器)
解析度高達1600 DPI。影像讀取速率最高可達4,000 FPS。
滑鼠加速度達15G。每秒可移動速度高達37ips。
人(人體工學設計)
外觀設計針對遊戲玩家在長時間使用下,能自然的使用滑鼠並防止手腕肌肉的傷害。
底部也十分具有設計感啊!
以下為產品規格
使用USB連接,連接線長180公分(cm),不須額外安裝裝置驅動程式。

 外型美觀又符合人體工學。
 滑鼠握起來蠻不錯的。
這就是可以自行調整重量的砝碼 ,要從底下打開,哈哈我就沒有開了。
滾輪後面那顆是調整DPI的。側邊前後按鈕其實就是,上一頁跟下一頁。
DPI : 每英吋之像素。
FPS : 每秒掃描的次數。
Pixel : 像素,為螢幕顯示的最小基本單位。
Sensitive : 遊戲中的滑鼠靈敏度。
這次主要是因為上一隻滑鼠壽命已盡,所以想來個入門電競滑鼠試試看。
然後在選購的過程有遇到人還不錯的老闆呢!
其實鐵修羅杜蘭朵機械式鍵盤我就是跟那個老闆買的XD
他的店裡有給人試敲鍵盤,剛好有遇到一位到他店裡的哥哥讓我學了不少。
那個老闆偷偷告訴我現在很多滑鼠的微動都是用**製的(**是秘密),
他說滑鼠不管價位如何,重點都在微動,
微動講清楚點可以說是你點的按鍵,它在滑鼠裡面,
除非拆開或是買零件不然一般不會看到,各位可不要因為好奇而亂拆啊!

那麼今天的開箱到這裡結束,感謝您的收看,祝您有美好的一天,我是中澤,我們下次見。

此文也發表於巴哈姆特小屋